月散成星

猫鼠案 展昭x白玉堂

前期回顾

白玉堂:“展昭,敢不敢背着你那青天大老爷做些为非作歹的事啊?”

第二章

白玉堂:“唉,你去生火,我去给老庞的折子添点儿图鸦!”

展昭:“白兄竟然肯鼎力相助,展某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。”

白玉堂:“切~有什么好谢的。”


想到这里,展昭不禁笑出的声音,这个白老鼠可真是可爱呀!

第二日早上。

展昭刚刚穿好衣服洗漱完,只听外面,敲门如响雷,之后就是白玉堂那少年清脆的声音。

白玉堂:“展昭展昭快起来了,展昭你再不起来我就冲进去把你揪出来。”

就在白玉堂刚刚要推门进去的时候,门突然被展昭从里面打开了。

白玉堂一下扑了空,直接撞到了展昭的怀里。

此时展昭的心脏跳得飞快,天呐!

白玉堂此时稳住身形站了起来。

白玉堂一脸无所谓的说:“展昭你起的够快的呀,我这刚来敲门你就起来啦。”

展昭:“展某早就已经起来了,倒是你,昨晚这呼噜打的,我这隔到墙都听得到了。”

白玉堂:“你说什么,白爷我从不打呼噜的,算啦,爷不跟你计较,还是再来说说案情吧。”

展昭:“玉堂如此心急,连早饭还没吃吧?”

白玉堂:“诶,昨日还白兄,今日怎么变成玉堂了?”


哎,玉堂啊,你叫我怎么跟你解释啊?

展昭虽心里这样想,但他嘴上回答的却是:“大丈夫不拘小节,怎么白兄还在乎这点小事。”

白玉堂:“算了,随你怎么叫,你既然知道我还没吃早食,那想必是你定然也没有吃,那便一起出去吧。”


白玉堂心里想:“这展昭今天是怎么了?怎么看着哪儿哪儿都不对劲儿呢?”

这个想法在脑中一过,白玉堂也没多想。

白玉堂此时没有注意他自己一直在盯着展昭的脸看。

这在展昭的眼中可算是一片惊涛骇浪。

他,他一直盯着我看做什么。是看出什么了吗?不对呀,我也没说什么特殊的话呀!

展昭面上不显,心中却暗打起了算盘。

展昭:“那好,我们便一起去大堂吃吧。”




本章结束

谢谢有喜欢我的人

因为我还只是个学生,手机不能时常在身边。

所以更新的比较缓慢。

请大家多担待一点。

还是跟上次一样。


猫鼠cp

走大量私设

文笔不喜无怪

谢谢大家了!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