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散成星

烦心的事儿

怎么说呢 ,打开游戏,玩两把匹配,用的入殓师,第一把游戏很顺畅 。

第二局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。

匹配到个原皮的摄影师,刚加载进游戏的时候,骗佛,我靠过去修机的时候,直接给我来个恐惧震慑。

这都无所谓,骗佛的常常能遇到。

但当我倒下的时候,没把我挂起来,他在那儿给我放血,还在旁边放个巡视来回绕。

真的就无语。

赛后交流一直在说。

摄香yyds。

磕摄殓的都是垃圾。

点击[https://pinyin.cn/e292777]查看表情

给我整脑壳生疼,特意上快手查了一下。

哦,天呐。

 查摄殓标签,第五个蹦出来的就是,摄殓必糊 

(๑•̌.•̑๑)  ?  ?  ?

这是招谁惹谁了。

一堆人在那骂个没完,什么阴间话都出来了。

这真给我整笑了 。

说什么 天天跟死人打交道的人,有什么脸跟我们约瑟夫在一起 。

还有说 雷摄香的都死妈,磕摄殓的都没妈,你们都得给我磕摄香。

我  黑人问号脸 ?

呃 ,,这什么阴间言论。

本来这嗑cp这个事儿,嗑自己喜欢的就好,不喜欢,看不就行了 ,非得说这种话 。

打个比喻 

假如

有人喜欢吃肉包子,有人喜欢吃菜包子 ,也不能让其中一个消失啊 。

这真就无语 。





写这个就是发发牢骚,没什么别的意思,就是想要某些人,不要太这么自以为是 ,认为全世界都要听你的,都要围着你转 ,游戏里碰到的那个 ,这种人就真的很没品 ,做这种事儿,只能给摄香,圈里招黑 。

做事悠着点儿 ,别做那么没品的事儿 ,相安无事比针锋相对好很多 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)